八二七

如果发现哪一篇不能看,微博搜Y唯唯唯这个id就行,置顶都有,置顶没有的搜下关键词。

【撒野/飞丞】一点吵架+发烧

临近下班,茶水间闲聊,有人说蒋律今天心情不好,看脸色总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摔文件夹发火。众人猜测蒋律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了,根据仅有的几次规律,蒋律只有跟他男朋友吵架,头顶才会有一团乌云,看着就要打雷下暴雨。


办公室的蒋丞打了个喷嚏,棘手的案子更难办了。他工作了一天,喝了很多咖啡,本来应该思路清晰,这会儿脑子里却像搅了浆糊思考不动,越思考越头疼,仿佛有人拿锤子开他的脑壳。


手机没有动静,蒋丞心生烦躁,调低了办公室的空调温度。外面响起模糊的脚步声和欢笑声,应该是到下班时间了。他还想再多研究一下案子,结果纸上的字像活了一样,在纸上跳个不停。蒋丞只好把文件夹推到一旁,拿上外套下了班。


顾飞比他提前到家,听到门响,回头看到蒋丞,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顾飞开口道:“回来了啊。”

蒋丞脱下外套挂到玄关处的衣架上,说道:“您眼里终于能看到我了。”


昨天蒋丞跟顾飞聊那个棘手案子,顾飞那会儿刚好有个工作上的事要处理,他对蒋丞的回应不及时,蒋丞就觉得顾飞对他态度敷衍。

这个事放平时吵不起来,只不过当时蒋丞心情不好,也很烦,想让顾飞安慰他。而顾飞又忙,两个人就闹了别扭。



顾飞今天都在外面拍片子,没来得及联系蒋丞,他刚回家,正想给蒋丞打电话,蒋丞就回来了。蒋丞的话夹枪带棒,顾飞皱了皱眉,要说什么,突然走过去摸了一把他的脑门儿。


蒋丞愣了一下,说道:“我们在吵架,我不想让你碰我。”


“你他妈发烧了。”顾飞说。


发烧?蒋丞心想怪不得他觉得自己全身很热。


“家里没药了,你先去躺着。”顾飞说。


他们闹别扭的时候,蒋丞比平时拧,一听顾飞的语气不善,他就想反着来。蒋丞站在原地不动,顾飞叹了口气,弯腰一把把蒋丞扛在了他肩上,一路扛回了卧室。


蒋丞头猛地朝下,发烧的症状一并涌现,顿时头晕起来。顾飞把他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,见他烧的脸通红,用手背贴了一下蒋丞的脸颊。顾飞的手背有点儿凉,蒋丞下意识蹭了几下,就像猫一样。顾飞勾了勾嘴角,低头吻了吻蒋丞的额头,下楼去买药。


回来时蒋丞已经睡熟了,顾飞不得不把他叫醒。蒋丞梦里听到有人喊他丞哥,想要答应,但是嗓子干得厉害。顾飞坐在床边,托着蒋丞的头,把杯子压低凑到蒋丞嘴边。蒋丞含着杯边,顾飞喂了他一点水。温热的水滑过干涩的喉咙,蒋丞舒服很多,睁开眼挣扎着坐起来。


“把药吃了。”顾飞把药片放在手心里,让蒋丞张嘴,一把药全倒进了蒋丞嘴里。


有的药片很苦,蒋丞喝完水皱着眉,还没说话,顾飞往他嘴里塞了一颗薄荷糖。薄荷糖的清凉让鼻孔都瞬间通气了,蒋丞在嘴里来回推着薄荷糖,问道:“今天不忙吗?”


说什么来什么,蒋丞刚问完,顾飞的手机响了起来。顾飞看了一眼挂断电话,问蒋丞要不要再睡一会儿。


“怎么不接?”


“我怕你跟我吵架。”顾飞说。


“现在没精力跟你吵。”蒋丞说,“头疼。”


“头疼就躺着。”


蒋丞躺下来,顾飞拉着他的手,跟他说对不起。生病的人很脆弱,蒋丞听到顾飞道歉有点儿鼻酸,说道:“又不是你害我发烧的。”

“昨天你心情本来就不好,我应该认真听你说。”

“我也有错。”蒋丞说,“其实就是工作上的事很烦,不该跟你生气,对不起啊。”


顾飞用指腹蹭了蹭蒋丞的手背,问他怎么发烧都没感觉,还自己开车回来。蒋丞说觉得全身都热,以为是天气热,而且一直等着他给自己打电话。


“你一天都没给我打电话,也不给我发短信。”蒋丞说。


“是我不对。”


蒋丞吸了吸鼻子,嗯了一声,顾飞就坐床边,身上的味道让蒋丞安心。因为药效的原因,蒋丞很快意识模糊。等他再醒过来,发现已经天黑了。他被顾飞抱着,身上出了很多汗。


蒋丞想要转个身,顾飞抱他太紧,转不动,反而把顾飞惊醒了。顾飞摸索着往他额头一探,说道:“退烧了。”

“饿吗?”顾飞问。


“有点儿。”蒋丞说。但是他现在不想起床吃饭。蒋丞趁顾飞的拥抱松了一点,翻身抱着顾飞,埋在他颈间深深吸了口气。


“我煮方便面给你?”顾飞问。

“让我先抱会儿。”蒋丞说,昨晚....应该说前天晚上,因为吵架没抱到,他很想念顾飞的味道和温度。


顾飞抚摸着蒋丞的后背,偶尔亲几下他的耳朵尖。蒋丞抬起头,呼吸扫在顾飞下巴,顾飞低头寻到蒋丞的嘴唇了亲上去。蒋丞觉得自己刚退烧身体还有些虚弱,刚亲了几下就全身发*软,嘴*唇*发麻。

顾飞从躺着一直亲*到*压*在*蒋丞身上,继续亲了一会儿,顾飞松开蒋丞,呼吸不稳地说给他去弄面。蒋丞拉着顾飞的衣摆,说:“我不想吃了。”


饿一晚上饿不死。


顾飞重新伏*下*身,寻到蒋丞的嘴唇*亲*了下去。



第二天蒋丞去上班,茶水间有人摸鱼闲聊,说蒋律应该和他男朋友和好了,整个人的气色都好不少,就是嘴唇有点红,有点肿。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4604 )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二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